close

Guerlain嬌蘭新品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7日有感

大家對Guerlain嬌蘭的皇家蜂王乳系列保養品一定都不陌生,特別是他們家很夯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不過CC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就是Guerlain嬌蘭8月要推出一瓶全新的雙效配方精華液─Double R Serum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這可是一瓶雙精瓶的精華液,以Renew肌膚的煥顏新生精華,搭配可以深層修護Repair肌膚的蜂王乳精華~實行雙管齊下的保養,CC很幸運的收到了新品的公關品,搶先做了7日的體驗,感受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的強大修護力。

Guerlain嬌蘭新品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7日有感

必須說Guerlain嬌蘭的禮物袋真的是美哭我,透明的防水果凍袋設計太美了,當手拿包也很可以!好啦~我知道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才是主角,只是嬌蘭的禮物袋真的太美了QQ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