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夏天要到了,又是考驗底妝品持妝度的時候!這次KRYOLAN歌劇魅影推出的新品「水噹噹持久粉底液」真的很狂,我用它上妝,在大太陽下面拍照兩個多小時,髮型都快不行了,臉上卻完全沒有脫妝的感覺,整個覺得KRYOLAN歌劇魅影的新粉底液很強大,在夏天要持久底妝水噹噹一整天完全不是個問題。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像CC前幾天出門外拍,就用了KRYOLAN歌劇魅影的水噹噹持久粉底液和珠光透明粉餅,我一直都覺得KRYOLAN歌劇魅影的彩妝真的非常適合戶外活動和外拍用,不只持妝度好,而且粉餅還有微粒閃光粒子,可以讓妝感更立體,像我們這種妝髮只能靠自己,常常會忘記及時補妝的人來說,KRYOLAN歌劇魅影確實是外拍非常推薦的首選底妝品。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