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2018草原派對紀念版&A13奇跡香氛室內擴香瓶-森林系香氛水竹擴香

女人是感性的存在,很多時候只是一種氣味也能影響心情~我自己本身是個非常熱愛香氛的人,在我個人工作室的小小空間裡,到處不忽香氛蠟燭、精油的身影,對於一個喜歡香氛的人來說,是絕對不可能錯過室內擴香瓶的!最近CC收到了Gradient Cloud 漸變拾氛2018草原派對紀念版室內擴香組,除了獨家調製的紀念版香氛以外,還有清新花果香調的A13奇跡香氛,這2款都是我會喜歡的香調,我都樂歪了~~

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2018草原派對紀念版&A13奇跡香氛室內擴香瓶-森林系香氛水竹擴香

/ 本篇與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合作 / 

其實市售的水竹擴香非常多,但對於需要長時間放置的居家室內擴香來說,溫和舒適的味道非常重要,畢竟我們會長時間待在那裡,萬一香氣過於濃烈或俗媚,真的會讓人頭很痛。但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的這2款水竹擴香都屬於氛圍比較舒適的森林系香氛,非常的平易近人,而且它們的包裝盒子都蠻美的,這是我收到的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包裹外盒,它真的非常堅固,而且螢光橘的色調莫名的有朝氣。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CCFB.png

CCIG.png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