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LA黛樂輕彩妝-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明亮膚-精靈美肌無瑕控油蜜粉

要打造一個完美底妝,除了粉底以外,絕對不能沒有好的修容單品和遮瑕膏,這次CC要來開箱「DAYLA黛樂美妝」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明亮膚和它們家的精靈美肌無瑕控油蜜粉,DAYLA黛樂美妝是一個主打森林系輕彩妝的MIT品牌,雖然是第一次接觸,但我還蠻意外他們家的遮瑕膏比想像上的讓人驚艷!遮瑕度不俗,質感保濕滑順,就算多層疊擦也不會讓妝感看起來很厚重,重點是我用這一組就搞定遮瑕、修容跟打亮,讓我有點愛不釋手~

DAYLA黛樂輕彩妝-精靈美肌三色遮瑕膏#明亮膚-精靈美肌無瑕控油蜜粉

CC必須說他們的包裝盒真的是非常美~整個會讓人很想收藏,看起來有種文青的感覺,我還一度聯想到英式下午茶,不覺得兩者有種莫名的和諧感嗎?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考慮出禮盒珍藏版?我覺得很可以阿~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