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兩步驟養成夏日淨白肌-磁微導入緊緻面膜透白款&光塑淡斑精華

夏天將至,大家最關心的大概就是肌膚亮白了!有看過我去年分享的OLAY磁微導入緊緻面膜的話,應該都知道這系列是一款懶人面膜,每次只要2分鐘就可以讓面膜精華達到3倍滲透力,還有多種不同的功能可以選擇。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OLAY的微磁導入透白面膜和光塑淡斑精華,用這2瓶輕鬆養成夏日淨白肌。我覺得這2瓶完全是一個夏日全方位亮白的搭配,保濕、緊緻、淨白、淡斑全部都有了,那些夏天我們最擔心的問題,OLAY用2瓶就幫我們解決了。

OLAY兩步驟養成夏日淨白肌-磁微導入緊緻面膜透白款&光塑淡斑精華

/ 本篇與OLAY歐蕾合作 / 

保濕是肌膚保養的基礎,而亮白則是一個美的關鍵。OLAY的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和微磁導入透白面膜都有非常優秀的保濕力,首先加強了肌底的水份,接著亮白的成份自然也就能更好的被肌膚吸收。現在就來看看為什麼只要這2瓶就可以打造讓人稱羨的白裡透光肌吧!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CCFB.png

CCIG.png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