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染髮│日系文青風髮廊-好剪才Superbcut 極緻光染髮讓秀髮擁有輕透仙女色

事隔4個多月,我終於有空整理我的頭髮~近年其實很流行霧感的髮色,但大多都要漂髮霧感才會明顯。這次我特別跑到大安區的好剪才Superbcut髮廊染髮,因為他們有一種全新的IILLUMINA染膏可以不用多次褪色漂髮,便能達到冷色調的動人霧光感~而且這是專為亞洲人而設的染膏,染完以後髮色的明亮度更高,也更自然有質惑。

大安區染髮│日系文青風髮廊-好剪才Superbcut 極緻光染髮讓秀髮擁有輕透仙女色

我個人真的對於極緻光染髮感到非常神奇,因為染出來的髮色真的很美,那個柔和舒適而且很明顯的自然霧光,真的很讓我驚艷~對於不想漂髮,又想要有高明度和輕透霧感髮色的水水來說,這篇文章絕對必讀!會是你的恩物~(自己說XD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CCFB.png

CCIG.png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