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ault PARIS│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

最近我很喜歡的一顆包~非Lipault PARISLADY PLUME保齡球包莫屬!除了是我很喜歡的質感寶石紅以外,還是非常適合我的大容量設計,除了手拿還可以肩揹,出門穿搭都很好搭配,可以休閒、也可以很時尚。

Lipault PARIS│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PLUME保齡球包

/ 本篇與Lipault PARIS合作 / 

Lipault PARIS是由法國設計師Francois Lipovetsky的精品品牌,主打商品是箱包和行李箱。不同於大多的時尚精品,Lipault是一個非常重於色彩的精品品牌,就像我這次跟大家分享的保齡球包一樣,大膽鮮艷的純色設計,以Lipault PARIS慣用的高級尼龍搭配漆皮材質,不只份外的有質感,更為日常穿搭增添了不少時尚色彩。

文章連結請按此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blog/

如果你也喜歡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熹兒吧 ↓

Lipault PARIS│來自法國巴黎質感時尚的LADY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