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微霧妝感推薦-雪花秀輕透雪紡底妝系列 讓人愛不釋手的高遮瑕輕透男朋友妝

最近宋慧喬演的韓劇男朋友好夯,連我爸都在追,我也跟著看了一下,結果立馬就被宋慧喬的男朋友妝給美了一波,是我最喜歡的自然微霧妝感!輕透水嫩卻又不會泛油光,看起來總是會有種粉嫩粉嫩的感覺,讓人感覺肌膚很柔嫩。想要男朋妝,就不能錯過Sulwhasoo雪花秀輕透雪紡底妝系列,2019一開始就能用到這一組我真的覺得是個大禮物,滿滿的保濕精華成份讓妝感貼服持久一整天,連偏乾肌都不會卡粉,而且我發現韓國的妝感之所以都那麼美是有原因的!

自然微霧妝感推薦-雪花秀輕透雪紡底妝系列 讓人愛不釋手的高遮瑕輕透男朋友妝

/本篇與Sulwhasoo雪花秀合作/

大家都知道肌膚保濕與否非常影響妝感,有時候肌膚太乾真的妝怎麼上都很卡,這次收到雪花秀的新品體驗組,才發現原來妝前保濕也是有步驟的!要打造一個輕透無瑕,而且還能持妝一整天的微霧妝感除了日常保濕做好以外,妝前的保濕也不能馬虎~我這次就是要來分享宋慧喬男朋友妝的完整撇步,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打造跟她一樣美的微霧妝感呢?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CCFB.png

CCIG.png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