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美開架神仙水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你們知道韓國醫美超夯的AHC神仙水今年9月就在台灣上架了嗎?之前一直看很多人推薦去韓國必買,夯到大家都在代購,我終於感受了這瓶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的威力了!這應該是偏乾肌水水都會很需要的一瓶保濕保養品~我自己感覺在冬天這一瓶保濕力也很夠,而且拿來濕敷之後肌膚真的會變得非常透亮。

韓國醫美開架神仙水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100ml / $750

/ 本篇與AHC合作 / 

聽到神仙水大家都會想起某個大品牌,可是那價格之驚人,真的不是我們這些小資女可以負擔的。幸好韓國醫美品牌AHC有推出親民版的神仙水,而且是專為暗沉、疲憊和乾燥肌膚設計的,讓我們也可以用容易入手的價錢買到好的保養品來照顧肌膚。只要有用過AHC保養品的,都會知道他們是韓國醫美容通路愛用的專業護膚品牌,獨特的護膚金三角平衡美學和專業的醫美研發團隊,打造了很多高效而且成份安心的保養品,幾乎都是全肌膚適用,當然也包括了敏弱肌!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