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護髮神器-長髮公主的秘密粉紫夢境植粹系列

又是我一季換一次髮品的時候,其實長髮公主的秘密這一組,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可以說是用一次就把我圈粉了。不是因為外觀或者氣味,而是因為以居家護髮來說,長髮公主強大到讓我有點傻眼,因為它用一次就讓我的毛燥髮好像去髮廊護完髮一樣,不拍照不知道,拍完我自己都嚇到。

居家護髮神器-長髮公主的秘密粉紫夢境植粹系列

/本篇與長髮公主合作/

其實我一直以來我都有耳聞「長髮公主的秘密」這個品牌,但一直未有機會去嚐試,這次因為合作機會讓我體驗到他們家髮品的修護能力,真的是讓我蠻驚艷,而且感到非常的幸運。長髮公主的秘密有好幾個系列的髮品,這次我要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粉紫夢境植粹款」粉紫夢境植粹款全系列的洗髮浴(洗髮精)和天使光能量髮粹(護髮素/膜)都有添加獨家特調的頂級植萍精華─高麗蔘萃取和有機藍錦葵,可以強化滋養髮根和頭皮、增加髮絲的彈性,非常適合受損髮質和毛燥髮使用。而且這系列還有使用Piroctone Olamine淨化調理因子,有頭皮屑問題的人也非常適用。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