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妮維雅涵氧卸妝水系列全新升級上市-涵氧控油淨白卸妝水-卸出淨白透亮肌

一直看到有很多美妝部落客推薦NIVEA妮維雅的卸妝水,這次趁著妮維雅涵氧卸妝水系列全新升級改版,我終於有機會來體驗看看了!這系列的涵氧深層保濕卸妝水和涵氧淨白透亮卸妝水是原來的升級版,而我拿上拿著的涵氧控油淨白卸妝水可是今年11月的時候才推出的新品,不只同樣含有MicellAIR涵氧淨膚科技,可以提升卸妝後的肌膚5倍含氧量,同時還能控油保濕8小時不乾澀~就是卸妝也能卸出好肌膚!

NIVEA妮維雅涵氧卸妝水系列全新升級上市-涵氧控油淨白卸妝水-卸出淨白透亮肌
▲NIVEA妮維雅 涵氧控油淨白卸妝水(11月上市新品) 200ml / $179

NIVEA妮維雅的卸妝水近年可以說是開架卸妝品中的當紅炸子雞,價格親民之餘,口碑也是一個讓人無限心動,雙11的時候我差一點就在網購買了舊版的回家,只是保濕款和透亮款一直選擇性困難才沒出手...這次總算是讓我如願了!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