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服務與品質的喜悅沙發工廠-客製化兼具時尚與實用性的專屬沙發

其實到訪家具工廠,CC已經不是第一次,剛來台灣的時候與家人就曾前往家具工廠挑選家具,這次很難得可以來到位於丹鳳捷運站附近的喜悅沙發工廠了解沙發的製造過程,並且刷新了我對沙發的實用性與時尚度的認知。

堅持服務與品質的喜悅沙發工廠-客製化兼具時尚與實用性的專屬沙發

其實喜悅沙發工廠已經有20多年的銷售和製造經驗,老闆曾經也經營過家具門市,對於經過層層的來回溝通與價格浮動不定,始終決定回歸工廠直銷,因為這樣才可以真正了解客戶的需求,客製化我們真正想要的沙發,而且堅持不二價,選用的材質是那一種,應該是什麼樣的價格也始終透明,與其說老闆是在賣沙發,其實更像是交朋友。

喜悅沙發工廠的空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辦公室、沙發款式試坐,還是所以沙發的製作材料和空間,這裡一應俱全。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