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底妝粉底液推薦-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說到防水底妝,怎麼能不提起防水底妝的始祖MAKE UP FOR EVER呢?他們家的水粉霜可是已經有25年的歷史,一直是很多彩妝師和好萊塢明星最愛用的粉底液,想當初MAKE UP FOR EVER為了滿足所需舞台表演者的需求,特別研發了防水的雙用水粉霜,就是為了讓每個表演者都可以帶著完美的妝容表演,到了現在,防水底妝更是每個女生都至少要有一罐的存在,畢竟夏天去玩水要是底妝掉光光不就很尷尬?今天CC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在防水這一部份,這瓶底妝可以說是非常給力!

防水底妝粉底液推薦-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MAKE UP FOR EVER 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50ml / $1,700

MAKE UP FOR EVER 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是一款非常持久透薄的底妝,第一次在手上試色的時候,我還在疑惑自己到底有沒有擦粉底,不過上起妝來妝感卻很不錯,確實讓我蠻意外的。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