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亮很久粉底-#55刷

shu uemura植村秀9月要出升級版的光澤底妝了!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用過很多品牌的粉底和氣墊,再好的底妝最難維持的都是光澤感,特別是從早到晚一整天的妝感,夏天一個出油,妝感很容易就變得黯沉,整個妝感看起來都變得髒髒的。這次植村秀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真的很強大,滑順細緻之餘,那個光澤感真的可以亮很久,可以說是最持久的光粉底,真的很難可以遇到一整天下來都不黯沉的底妝,而且搭配他們家的#55零刷痕粉底刷簡直可以堪稱完美~~~植村秀還幫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改了個很可愛的名字─ #亮很久粉底,我覺得這名字真心當之無愧!如果你們問我光澤感底妝專櫃粉底液推薦那一牌?我覺得非植村秀莫屬了!

shu uemura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亮很久粉底-#55刷

CC前陣子去了植村秀的新品記者會,率先感受了shu uemura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的強大,更找到了屬於我的色號。

文章連結請按此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blog/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