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rtist賣艸人家青草創意應用手作精油講座

大家還記得Herbartist賣艸人家嗎?6月份的時候,CC又再次參加了他們家的青草創意應用手作精油講座,又再一次看到美美的創辦人紋君和戴秀宇老師,這次是Herbartist賣艸人家特別為了端午節而舉辦的活動~~~我知道大家等我的活動紀錄等得有點久,CC立馬來跟大家好好說說~

這次的活動Herbartist賣艸人家再次把隨處可見的青草與時尚結合,大家在端午節大多都只知道要吃粽子、划龍舟、懸香草、佩香囊,但在現代已經很少人會跟隨習俗Herbartist賣艸人家卻把端午節最常會用到的艾草、菖蒲、雞冠花與其他的青草搭配,教我們做成時尚的端午節手作草束,就像是現在很常見的手作花束一樣,即使是使用青草搭配而成,仍然美不勝收~除此之外這次還別請戴秀宇老師來教大家製作手作精油防蚊液!有看過上次Herbartist賣艸人家草生茶品會文章的朋友,應該都對戴秀宇老師不陌生。

繼續閱讀

 

部落格已經搬家囉!

新連結:https://imcynthiacc.com/

文章連結請按此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