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薑堂黑糖薑茶-手工薑黃皂-手工薑皂

薑這種食材,在我家非常普遍,煮飯、煲湯、煮湯圓都一定會加薑,薑茶也是居家必備,除了是習慣以外,也是因為薑本身對身體非常好,爸爸說加了薑的料理,可以調整體質~維持身體健康。

CC最近發現了一個薑製品做得很齊全的品牌「皇薑堂」,他們不只有黑糖薑茶,還有薑粉、薑黃粉、薑黃錠跟手工皂!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狂,完全是薑製品專業戶,而且他們家的薑都是有機薑,還是自家農場栽種的,品質把關得很好,沒有農藥也沒有重金屬的唷~CC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黑糖薑茶」兩款手工皂「手工薑黃皂、手工薑皂」,在此之前CC必須要說一句...他們家的黑糖薑茶,喝過以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皇薑堂黑糖薑茶-生理期好朋友
▲皇薑堂黑糖薑茶

皇薑堂的黑糖薑茶不是我們一般在外面看到的黑糖磚,而是一包包的沖泡粉末,比起磚塊要輕便得多,CC一直很不喜歡糖磚型的飲料,等那塊磚完全溶化真的都會讓人覺得時間變很慢QQ

皇薑堂黑糖薑茶-有機薑粉

他們家的黑糖薑茶成份很單純,只有「純黑糖」跟有機薑研磨的「薑粉」,沒有滲雜任何的人工香料跟白糖調味,每盒皇薑堂的黑糖薑茶都有12包,而且CC發現他們公司名字很可愛耶,他們公司名是「薑會幸福有限公司」,說他們是薑製品專業戶還真是沒有錯,連名字都不放過~

說到黑糖跟薑,對於女人來說,可以說是絕配的組合~特別是每個月那幾天,喝一杯黑糖薑茶讓整個人感覺暖暖熱熱的,感覺上也會覺得比較舒服。

皇薑堂黑糖薑茶-有機薑粉

皇薑堂的黑糖薑茶只要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薑味,裡面的粉末有粗有細~雖然他們推薦用溫開水泡,但我還是習慣用熱水沖泡,感覺薑茶就是要熱熱的喝才好喝~他們家的黑糖薑茶泡開後,薑的香味依然濃郁,而且可以喝得到薑末!就是說喝的時候,舌頭可以感覺得到細細的薑末,而且還會有一點辛辣的口感。因為他們家是真的用薑去研磨粉末,而不是添加什麼薑味香料,所以泡的時候一定要充份攪拌,薑粉是不會一加水就溶化的。

這是我目前喝過的黑糖薑茶裡面,最有薑味的一款!而且真的是你一喝下去,就覺得整個人都暖和起來了,而且不會很甜,還帶著一點黑糖香~基本上只要是不排斥薑的人,喝過以後就真的回不去了~你會覺得以前喝的都像是糖水(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皇薑堂黑糖薑茶-有機薑粉

黑糖薑茶對於我來說,可以說是飲料,也可以說是甜點,基本上只要想到就會喝~特別是我這種比較怕冷的人,就更需要了,多喝黑糖薑茶人會暖和些,也可以調整體質,這是女人的好朋友無誤~

皇薑堂黑糖薑茶-有機薑粉

這種沖泡飲料很適合放在辦公室,去旅行也可以帶個幾包,一點都不佔空間。這個CC有給爸爸喝,就連爸爸喝完都說真的很濃郁很好喝。

皇薑堂黑糖薑茶-有機薑粉

 


 

皇薑堂手工薑黃皂-手工薑皂
▲皇薑堂手工薑黃皂和手工薑皂

再來就是皇薑堂的手工薑皂和手工薑黃皂,他們的包裝走的是簡單的設計風格,牛皮紙盒外有皇薑堂專屬的貼紙封套,除非您把貼紙撕開,否則是不能打開的,在開口的部份有做方便撕開的設計,非常貼心。

皇薑堂手工薑黃皂-手工薑皂
▲沿著虛線的部份撕開就可以打開囉

皇薑堂手工薑皂-有機薑粉
▲皇薑堂手工薑皂

縱然是走簡單的設計風格,但他們的手工皂包裝其實還蠻有質感的,盒子有做防撞的設計來保護手工皂。

皇薑堂手工薑皂-有機薑粉

他們家的手工皂除了盒子以外,每顆都有再包一層膜,只要把貼紙撕開就可以輕鬆的把包裝拆掉。米色這一塊是手工薑皂,這一顆還沒撕掉透明的膜就已經可以聞到淡淡的薑的香味。

皇薑堂的手工薑皂成份純淨天然,由棕櫚油、椰子油、甘油、薑精油和有機薑研磨的薑粉所組成,無添加任何的化學成份和人工香料。手工皂裡的棕櫚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而且保濕度高,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搭配椰子油和薑的成份,可以淨化毛孔,調理肌膚,不管是洗臉還是洗澡都可以用。

皇薑堂手工薑皂-有機薑粉-洗臉清潔

像CC都拿手工薑皂來洗臉,因為我個人覺得這一顆比較香,用這顆來洗臉特別舒服,薑的味道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它的泡沬非常的綿密,保濕度也很夠,不會有乾澀感,而且薑皂可以調理肌膚,洗完之後臉上更有光澤。CC用這顆洗臉的時候臉剛好正在過敏,用手工薑皂洗完臉之後沒有不舒服,反而有種清爽舒適的感覺,代表成份真的很溫和。

皇薑堂手工薑皂-有機薑黃粉
▲皇薑堂手工薑黃皂

這顆黃色的當然就是手工薑黃皂啦~他的成份和手工薑皂基本相同,唯一的差別是加的不是有機薑粉,而是有機薑黃粉,兩顆比較起來,手工薑黃皂的薑香味稍微淡一些。

皇薑堂手工薑皂-有機薑黃粉

不管是手工薑皂還是手工薑黃皂,他們都可以促進肌膚角質更新,平衡肌膚油脂,可以在清潔的時候同時保養肌膚~CC是把洗臉跟洗澡的分開,手工薑皂用來洗臉,手工薑黃皂用來洗澡。

皇薑堂手工薑皂-有機薑黃粉

手工薑黃皂的泡泡也是一樣非常的細緻綿密,洗起來很泡泡感覺很滑順,以這兩顆手工皂來說,CC覺得手工薑皂的保濕度較高,而手工薑黃皂的清潔力則較高~但如果肌膚較本身較乾的話,建議選擇手工薑皂,因為薑黃皂的清潔力高,對於乾性肌膚來說補濕度還是會差一點;而手工薑皂則是所有膚則都適用,但在寒冷的冬天~不管用再補濕的香皂、沐浴乳洗澡,都一定要擦乳液,沒有任何產品能兼顧一年四季的氣候變化和肌膚狀況改變,所以該保養的還是要乖乖保養。

皇薑堂手工薑黃皂-手工薑皂

天然無添加的手工皂很適合現在被各種污染和化學物質圍繞的都市人使用,在充滿刺激的日常生活當中,感受一點純淨的舒適,特別是在身心疲累的時候,最需要就是讓自己回歸純粹,用皇薑堂純淨天然的手工皂來洗澡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哦~

皇薑堂手工薑黃皂-手工薑皂

(本篇為廠商合作)

❤----------------------------------------- 我 是 分 隔 線 -----------------------------------------❤

延伸閱讀:
SAHOLEA森歐黎漾的薔式香氛美學 水漾薔薇系列滋養我的肌膚│洗髮精│沐浴露│身體乳液
上班族三餐外食也不用怕油膩 補充膳食纖維讓小腹垃圾不堆積│每日纖即沖纖維飲
宛如沐浴在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水雨般芳香迷人│MAGIPEA美極品沐絲系列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

arrow
arrow

    CC小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